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好心人及警方助可愛牛頭梗「多多」返家。(圖/大甲分局,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熱心黃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發現很像日本漫畫《家有賤狗》的牛頭梗,在大安區住家前搖尾巴徘徊,男子看牠毛色光滑,一臉無辜,很討人喜歡。想想牠如此乾淨不像流浪狗,便用狗籃裝著送到大甲分局海墘派出所,請員警幫牠找主人,最後員警利用「我愛大甲2」粉絲專頁,真的找到飼主,讓牛頭梗多多順利回家。

大甲分局指出,黃姓民眾13日約晚上9點40分,發現這隻可愛的牛頭梗,一臉無辜的牠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相當惹人憐。義警吳誠交接獲報案,想到之前曾在臉書「我愛大甲2」粉絲專頁,有人失物招領,便熱心拍照上傳到臉書「我愛大甲2」。果然半小時後,失主黃小姐騎著機車開心來領愛犬「多多」。

經營理髮店的黃小姐說13日早上六點多,一如往常放牠出去散步,結果一去不回,全家還出動找牠。幸好朋友在臉書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股票開戶流程「我愛大甲2」看到PO文,立刻通知她們。

黃女開心地笑著向員警道謝,並笑稱懷疑「多多」正值發情期,跑去把妹,隔天要帶牠去結紮。黃女事後也在「我愛大甲2」po文,謝謝熱心的黃姓男子。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

狗兒亂咬東西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 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 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被拷問瞬間失憶!

狗狗坐下!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

這是啥?2隻小熊面對面「討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 零股投資術論」

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

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

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

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有愛!

淡定貓頭鷹?頭被鳥啄絲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 股票開戶手續毫不動

泰迪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

青蛙溺死日學童發明救命繩

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

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

3小貓看網路貓影片想一起聊天



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arrow
arrow

    ydhmlfmu0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